【mafu乙女】好きな人

梗来源:打开你歌单里第七首歌的第一句歌词,以它为开头来创作一段甜文

是歌词写文挑战——那就,用まふ来试试水叭——

まふまふ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生日快乐——明天上学就先发了!


全篇ooc预警

勿上升

请做好看一段吐一段的准备,我烂死了乌乌

看热度决定下篇唱见乙文更新时间,每天肝到凌晨五点连着推敲了一个星期,肝文不易,我想要小心心小蓝手(对手指)

就这样谢谢我爬了,结尾见。



「ねえ 好きな人いるの?」


「え!?」


你看着眼前突然凑近的まふまふ,虽然看不见自己脸上有没有红成桌上咖啡杯里的草莓奶昔那般,但总归察觉到周围空气的温度在不断升高,甚至冒起了粉红泡泡。略显暧昧的气息逐渐变得和那杯孤零零的草莓奶昔一样粉红甜腻了。


果然还是太近了!你一把将一脸茫然还有些委屈的まふまふ推开到安全距离,自己别过头去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まふまふ乖乖坐好在你对面的位置上,乖乖盯着你看,似乎在期待你能给出一个让他满意的答复。


你一脸黑线,开始就不该答应他的!满口胡诌说什么要做一个两个人来咖啡厅“约会”的企划,可怜兮兮地恳求说因为朋友们都在忙所以只能找你,果然都是假的!


合着我就是个工具人,再也不可能信他了。你愤懑地捏着长柄小铁勺搅动着咖啡杯里的奶昔,勺子时不时碰到杯壁发出清脆的响声。


不知过了多久,你被まふまふ殷切的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终于,你开口试探着问道:


“那么まふくん有喜欢的人吗?”


他迟疑了一秒,“诶,为什么!明明是我先问的…”


まふまふ看着你双手合十,仿佛还在闪着泪光的眼睛除了虚假的恳求,还透出“你都拉我出来做企划了我占你便宜怎么了礼尚往来你要是不说你就别想做完企划”的危险信息,当然也有一些八卦的成分。毕竟——谁不想知道这位妥妥的成年男性知名唱见的八卦呢……虽然这位正主就显得一点不淡定了。这让人怎么淡定啊!


“那好吧,是有的哦。”他思索了一会儿,直言不讳地坦白,再抬眼对上逐渐僵化的你的视线,浅浅一笑,“是个吃醋时还会生闷气的很可爱的女孩子哦~”


“……诶?”你憋了半天才从嘴里蹦出一个字。但是,虽然很想为他高兴庆祝他终于要脱单了,但是心里这种突然空落落的,失落起来的感受,到底…应该称作什么呢?


极大的情绪落差使你连假笑都挤不出来,只能咬着嘴唇看着对面很开心地往咖啡里加糖的まふまふ。


大概,我就是纯粹地喜欢他,喜欢他遇到什么高兴的事情笑起来的样子,喜欢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喜欢他温柔地说「今日も生きてて偉いね」的样子,单纯地喜欢他的一切。但是和他长时间的接触使我忘记了自己和他依然隔着一层薄薄的液晶屏幕。我和他,终究不过是不同道上的两路人,擦肩而过而已。


まふまふ察觉到你很久没有开口再说话,不明所以地看着你。你低着头,一言不发。


“怎么了?”他伸手捧起你的脸颊,有温热的液体从湿润的眼眶里滑落下来,顺着你的脸滑到他的手上。黄昏时分的微风从窗外吹进来,吹在你的脸上。


好凉。


“怎么了,怎么哭了?”まふまふ慌了起来,连忙松开手,“弄疼你了吗?”


你摇摇头,起身跑出了咖啡店。真是狼狈。迎面而来的风吹干脸上的眼泪之后,又有新的眼泪掉下来。你跑进一条无人的街道,想要一个人呆着大哭一场。


这时后面有人突然抓住你的手臂,将你拥抱入怀。是まふまふ,你将脑袋埋在他的胸前,感受着自己逐渐被他身上的味道包裹住。真的好香。你抽泣着趴在他的身上,他紧紧搂着你,任由泪水蹭到他的身上。


“你是笨蛋吗?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突然一个人哭着跑掉了,什么也不说。你这么笨的小家伙,万一跑丢了会让我很着急的。”まふまふ闷闷的声音传来,明明是在责怪你,声音却在微微颤抖。


“还来找我干嘛?不如想想怎么和你未来的女朋友表白…”你虽然口上丝毫不软,但手臂已经圈在了他的背上。


“难道说,你在吃醋吗?”まふまふ的一只手扣住了你的头。


“我才没有!”你想都没想直接反驳了回去。


“诶,是吗……”他将你放开一点,手上却没松,逼迫你正视他,“那你为什么要跑?”


“我,我只是……”你语无伦次起来,原本你的确可以打个谎糊弄过去,但是这个危险距离实在不太方便脑内活动。


“虽然可能造成了一些误会,但是我喜欢的人,一直以来都是你。”他牵起你的手,俯身在你的手背上落下浅浅一吻,“给你带来困扰了很抱歉。”


“不过——你还没有回答我……”他话锋一转,“ねえ、好きな人いるの?”


“有哦,就是まふくん哦。”你笑起来,看着他那双漂亮的眸子里此时盈满温柔,全都是你,也只有你。


“我可以吻你吗?”まふまふ压低了带有磁性的嗓音在耳畔回响。


“啊?”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你就被まふまふ捏住下颌。唇被轻轻覆上,嘴里都是他的味道,唇舌柔韧而具有占有欲。你的脑后再次被他用一只手扣住,只不过这次不是逼迫你直视他,而是加深了这个绵长的吻。两舌相触,便自然而然地缠绵在了一起……(审核员好,真的我什么也没干,如果没过就来丘丘小窗我吧乌乌)


不知过了多久,まふまふ将你放开,才意识到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出格的事,于是立刻转过身去面壁思过。まふまふ脑内活动:“人家还没同意就强吻了,まふまふ你这也太出格了!总之应该先道歉对吧先道歉……不对已经不敢面对她了啊啊啊まふまふ你怎么能这样!是要负责的吧是要负责的对吧……”


“其实,我,我可以的!”你脑中一团浆糊但是还是试图组织语言,只不过声音越来越小,“如果对象是まふくん的话,我完全…没问题…的…”


まふまふ勉强侧了侧身子,尽管在很努力地用手背遮脸,但脸上悄悄爬上的几缕绯红还是一览无余。他看了看你,又不自然地扭过头去将视线移开。


“まふくん?是害羞了吗?”你故意想逗逗他,这样可爱的まふまふ实在难得。


“才,才没有!”和你如出一辙的台词。意识到暴露了的まふまふ又果断低下头去,“对不起,我没想这么做的…”


你愣了一下,发觉他是在为刚才的出格举动道歉,无奈地笑着:“都说了没关系的啦。如果是まふくん的话,怎样都可以的哦。”


“怎样,都可以吗……”まふまふ似乎想起了什么,抬起头迎上你一直停留在他身上的目光,“那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认真说完后又软绵绵地将脑袋搁在你的肩上,轻轻耳语:“请不要拒绝我,拜托了。”温热的吐息均匀喷洒在你的耳朵上,感觉麻酥酥的。


“可以哦。”你轻轻抚摸男生脑后柔软的白发,像在安慰一个在冲你撒娇的小孩子。


“啊まふくん你看,是烟花!”绚丽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光芒映在少年少女相视而笑的脸庞上。


“好漂亮——”“嗯。”两手相触,害羞地缩回又渐渐十指相扣。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少年在漫天烟火下许下诺言。


“好。”少女轻声答应。




沉浸式写文解锁(?)代入得我边写边在床上扭成蛆然后一写完回过头发现我还是个单身狗(草)总之我永远喜欢まふまふ!中间一小段女主心理(也就是人称为“我”的那个小段)把自己的感受写了上去,写着写着就哭了起来(?)当然“和他长时间的接触”是为了迎合剧情,咱就是个普普通通的18线小城市初三党梯子还被搬走了以至于最近乃至以后的一大段时间里,我爬不了墙!(乌乌我好难过)

大概有人会好奇我歌单的第七首歌,也就是文章第一句话来自哪首歌。揭秘啦——《嘘つきは恋のはじまり》(谎言是恋爱的开始)是的是的我也是小鹿包哦——很可惜没有抽到まふまふさん的歌但是!ずっと大好き!谢谢大家!

番外看反响决定

评论(5)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gar | Powered by LOFTER